王怡心20.4亿转让荣安地产7.5亿股予王久芳

王怡心20.4亿转让荣安地产7.5亿股予王久芳
2019年06月18日 20:4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8日,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权益变动报告书。报告显示,王怡心与王久芳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前者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荣安地产全部股份转让给后者,转让标的股份数为7.5亿股,占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总数的23.56%。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上述转让双方商定,本次股份转让以2.72元/股,价款总金额为20.4亿元人民币。截至报告书披露日,王怡心所持本公司股票被质押股数为21960万股,占王怡心所持本公司股份的29.28%。

  据了解,此次股份权益变动的目的为王久芳家族对上市公司持股结构作出的调整。王怡心与王久芳为父子关系,双方系一致行动人。本次股份转让后,荣安地产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王怡心持有荣安地产的股票为0股,不排除王怡心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荣安地产股份的可能,届时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关义务。

王久芳 荣安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