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络电子:公司在5G产业未来机会较多

顺络电子:公司在5G产业未来机会较多
2019年05月31日 19:58 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讯(尹磊)顺络电子5月31日公告,公司29日、31日先后共接受7家公司调研,表示公司很早就参与5G项目的预研,2019年是5G产业化元年,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公司产品布局在通讯网络设备端、智能化终端应用上,可以提供5G产业所需要的射频电感、功率电感、滤波器等产品,受益于国内元器件国产化的推动进度加速,公司正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正积极布局,未来机会较多。

精细陶瓷方面,顺络电子表示,公司拥有完整的陶瓷工艺平台,信柏的精细陶瓷类产品的发展方向主要为陶瓷手机盖版、可穿戴式产品及高端消费品的新应用。精细陶瓷产品属于新材料技术的新应用,目前产值化速度较快,随着5G技术及无线充电市场的发展,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现阶段客户项目正在不断推动中,进展比较顺利,目前可穿戴产品出货增速较快,带动陶瓷结构业务增长。公司注重陶瓷研发平台的建立,可根据市场应用的需求,不断整合资源,实现快速研发并产值化。

顺络电子表示,公司目前现金流量较为充足,后续将根据项目具体投资进度及规划资金需求制定具体融资计划,包括考虑多种融资方案。

顺络电子 电感 陶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