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宇辉获百万现金和住房?东方甄选回应:不予回应

董宇辉获百万现金和住房?东方甄选回应:不予回应
2023年02月17日 13:49 新浪财经

  相关新闻:爱才 懂才 聚才 兴才! 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据“平谷人才”发布信息显示,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播及文案创意董宇辉获得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深耕厚植”奖,这是由平谷区委举办的官方人才评选大奖,共有67名人才获得五项人才奖励。

  董宇辉将获得一次性税后100万的奖金、北京市户口以及150平米自住住房。东方甄选方面对此表示,不予回应。一内部人士表示,不一定是真的,没有这么好的事情。

  据了解,在2月16日举行的2023北京·平谷人才发展大会上,北京市平谷区正式发布《平谷区支持人才发展若干措施》,即“平谷人才十条”。

  该措施在资金奖励、引进落户、住房保障、家属服务、交通出行、就医养老等10个方面聚合市、区多项优势资源,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阶段人才的创新创业提供精准支持。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住房 董宇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02-17 润普食品 836422 8.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