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大霄被深圳证监局约谈 李大霄微博暂无相关消息

网传李大霄被深圳证监局约谈 李大霄微博暂无相关消息
2020年03月21日 16:37 新浪财经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李大霄遭遇监管谈话属实 证监系统对个人处罚不一定公开

  新浪财经讯 3月21日消息,网传大V李大霄被深圳证监局监管谈话。一份《深圳证监局关于对李大霄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的决定》的文件在网上广泛流传。文件指出,李大霄作为英大证券分析师,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发表言论提供证券市场投资分析意见,部分投资分析意见未能提供研究报告一句,未能充分遵循客观、专业、审慎原则,以音频形式发布的证券研究报告未载明具备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的说明、数名人员的证券投资咨询执业资格证书编码等事项。

  李大霄的上述举措违反规定,证监局对其采取监管谈话措施。请于3月20日携有效身份证到深圳证监局接受监管谈话。

  李大霄,20世纪80年代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工科学历背景。曾任职务:东莞证券首席分析师、东莞市证券研究会秘书长、东莞市金融学会理事、东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东莞市财政局特聘专家等。2009年4月11日,李大霄开始在英大证券工作。

  相关阅读:

  李大霄:每个被骂的人心都会滴血(李大霄股市经典语录)

责任编辑:常福强

李大霄 股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