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业:19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 累计金额1528万

ST天业:19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 累计金额1528万
2019年12月09日 13:45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上市公司研究院 法说资本

  新浪财经讯  12月7日,ST 天业发布公告披露该公司近日收到山东省济南市中院送达的传票等相关材料,涉及 19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具体情况如下:(ST天业维权入口)

  2019 年 10 月,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和《市场禁入决定书》,对公司进行了行政处罚。19 名当事人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对公司等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公司赔偿损失合计 1528万元并承担案件的诉讼费用。目前,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立案受理。

  ST 天业表示,本次诉讼案件目前处于立案阶段,预计会对公司产生负面影响,暂时无法判断对公司损益的具体影响。目前,公司仍存在其他诉讼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ST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