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复盘:短期反弹不宜过分期待 主力资金出击12股

7月5日复盘:短期反弹不宜过分期待 主力资金出击12股
2019年07月05日 15: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开盘股指涨跌不一,不就后走势出现小幅分化,沪指震荡下挫,创指怎小幅拉升,而后指数持续震荡。盘面上,半导体板块早盘表现活跃,环保概念股悉数回调。赚钱效应持续走弱,下跌个股也不断增多。临近上午收盘,三大股指悉数翻红,沪指持续走强,创指涨幅持续扩大。但成交量逐步缩窄,指数上涨势头稍纵即逝。板块个股呈现普跌格局,两市涨停不足30只,半导体板块早盘表现活跃,昨日补跌的白酒板块有所反弹。前两日活跃的环保板块今早再度回填,一定程度上打压了市场人气。总体上,虽然市场表现略显平淡,但赚钱效应相较昨日好转,资金情绪也有回暖势头。午后,三大股指午后再度回暖,沪指拉升翻红,次新股持续发力带动创指指走强。盘面上,白酒股、半导体板块午后持续上扬。尾盘,指数冲高后稍显回落,随后呈现震荡态势。午后两市成交量显著放大,但与前几日相比,成交量则创下阶段新低,市场观望情绪依旧浓重。盘面上,ETC板块午后强势拉升,猪肉股后来居上,半导体、白酒板块强者恒强。截止收盘,沪指报3011.06点,涨0.19%,深成指报9433.22点,涨0.80%;创指报1547.74点,涨0.52%。

  一、455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2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55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2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五 粮 液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美的集团正邦科技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格力电器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恒邦股份(维权)温氏股份、新 希 望、招商银行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贵州茅台中国平安泸州老窖东方财富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二、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将选择方向 符合两个条件才可买

  郭一鸣:短期反弹不宜过分期待

  下周市场存在一定的压力,对于此处的反弹期望不宜过高,短线把握能力较强者可适当参与个股博弈,而稳健投资者还是建议此前减仓之下继续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新的方向选择之后再做定夺。

  三、涨停板复盘:三大指数集体收红 白马股稍显回暖

  今日沪深涨停48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6家,上涨个股2057只,平盘264只,下跌个股1397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涵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