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将选择方向 符合两个条件才可买

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将选择方向 符合两个条件才可买
2019年07月05日 15: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半导体板块表现强势,带动创业板指领涨,而沪指则受到军工和地产股的影响,一度失守3000点关口。盘面上,量能极度萎缩再创阶段新低,市场观望情绪明显。午后市场重心逐步上移,ETC板块强势崛起,整体情绪稍有好转,个股涨多跌少。从板块上看,白酒、猪肉和国产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船舶和房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19%,报收3011点;深成指涨0.8%,报收9443点;创业板指涨0.98%,报收1547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入0.1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6.72亿元。

  股市风云:市场风格切换将开始加速

  下周一个重要时间节点是下周三,市场有望在周三前后结束整固,之后只要没有利空,就可以开始二次拉升了。本月中旬,美联储降息预期渐强,国内降准降息也是值得期待的。

  郭一鸣:短期反弹不宜过分期待

  下周市场存在一定的压力,对于此处的反弹期望不宜过高,短线把握能力较强者可适当参与个股博弈,而稳健投资者还是建议此前减仓之下继续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新的方向选择之后再做定夺。

  源达:创业板指午后领涨大盘上升趋势犹在

  今日市场仅芯片板块表现较活跃,但是并未能够带动5G、软件等科技股全面活跃,只有市场的人气被调动起来,大盘的反弹行情才会延续。不过,当前市场处于上升趋势中,回档整理很正常,无需担忧,把握好个股的机会即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天天涨停:下周市场将选择方向

  今天盘面已经有选择重拾升势的迹象,不过还需下周进一步确认,所以说,下周市场走势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重点关注盘面能否出现合力攻击的品种来引领市场放量拉升,这对短期走势很关键。

  大满贯:下周盘看的重要性

  下周看盘重点是20天均线的得失,一旦要是大盘跌破20天均线就要做防守的动作,因为下周还有大量的新股申购,对资金的压力较大,所以我认为目前阶段应该多看少动,等待市场趋势的明朗。

  薛利峰:深成指成功反包下周反弹行情可期

  目前两市止跌迹象明显,下周两市有望迎来反弹行情,但要密切关注两市成交量的放大情况,以及以券商为首的大金融板块能否充当反弹先锋。板块方面,可继续关注中报预增概念、涨价概念、维生素概念、次新股、券商信托等板块。

  十方观点:周线冲击重要压力位释放重磅信号

  能否站在120周线上方将决定整个大盘中期的浪型结构,到底是3浪反弹还是走C浪调整至关重要,这一次选择至少影响大盘一个月以上的走势,这个重要性大家应该可以认识到了。

  王彪:符合两个条件才可以买入

  通过技术来说,当下指数依然没有走好,只要本次指数反弹不过不过之前的3048这个高点,就已经很明确是下跌势了,所以咱们要耐心等待,不要着急入场抄底。

  宇辉战舰:缺口间震荡未改 重心有所上移

  今天缩量小阳星,乃方向选择的信号,连续缩量说明市场信心不足,不确定性增加,靠内生动力选择方向的动能较弱,外因干扰较大,所以周末消息面需要积极关注。大格局上看依然是上下缺口间的震荡行情中,那么还将有暴涨暴跌的反复。

  价值淘金:弱反后资金将流向何处

  周一市场来看,延续反弹的难度有点大,连板情绪进一步恢复也需要换手龙头出来,今天对市场带动氛围最强的是卓胜微,是个缩量一字板,市场近期这个氛围加上次新属性,下周该股能不能持续走强太难判断。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