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复盘:一类股安全且机会大 12股主力流出过亿

10月18日复盘:一类股安全且机会大 12股主力流出过亿
2018年10月18日 15:3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18日消息,周四两市跳空低开,中字头板块全线杀跌,中国石油暴跌超7%,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神华中国石化等纷纷重挫,沪指失守2500点关口,最低触及2485.62点。创业板指盘中一度暴跌超2%。两市仅300余只个股上涨。迈瑞医疗今日开板,10月16日上市以来仅收获两个涨停。中弘股份以低于1元价格报收,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A股史上首只跌破1元退市股或将诞生。从盘面来看,海南、石油、煤炭、黄金、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粤港澳、酒店餐饮、国产软件、券商等板块跌幅较窄。截止收盘,沪指报2486.42点,跌幅2.94%,深成指报7187.49点,跌幅2.41%;创指报1205.03点,跌幅2.18%。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跌破2500点释放出什么信号?

  黄斌汉:失守2500点 一类股安全且机会大

  10月行情基本上全是权重补跌为主。创业板超跌严重,虽也会跟大盘下跌,但再下空间有限。对于市场机会和风险。常规来说,上市1-2年左右的老次新,成了最安全的机会点。因为他们没太多质押,也没太多市值,也没太多套牢盘。所以它们成了市场最理想的避风港。

  股海旗手:为什么现阶段不入场抄底?

  不要以为自己抄的是底部,或许你以为的底部,其实只是在半山腰而已。所以在市场不确定性较强的情况下,最重要的是保护好本金,因为只有本金保护住了,才能有翻盘的可能。近期网上爆出很多杠杆资金被强平,就是利用杠杆加大了本金的风险,爆仓可不是闹着玩的。所以在任何时候,一定要记住,保住自己的本金,尤其是现阶段这种不确定较强的情况下。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跌2.94%失守2500 中字头全线杀跌

  今日沪深涨停26家,跌停153家,上涨个股271只,下跌个股3176只。

  三、成交额TOP20:仅迈瑞医疗主力流入 12股主力流出过亿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325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仅有1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迈瑞医疗主力流入净额超15亿元。

  另有19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中国平安主力流出净额近5亿,格力电器招商银行贵州茅台达3亿元,恒瑞医药中国软件中兴通讯五粮液、中国平安、中国石油、京东方A、中国石化超1亿元,华友钴业中国国旅东方财富万科A伊利股份攀钢钒钛科大讯飞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