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机构策略:极弱行情下拐点将至 反弹要来了吗?

八大机构策略:极弱行情下拐点将至 反弹要来了吗?
2022年04月21日 16:0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巨丰投顾:失守3100点 A股一度迎来神秘护盘资金 反弹要来了吗?

  市场下跌之际出现异常,那么指数就有反弹的可能。尤其是在北向资金逆势抢筹,跌破3100点有短期护盘需求以及个人养老金利好消息的推动下,个股短线或有反弹的机会,比较适合短线博弈者。但是,对于市场底来说,在内忧外患之下,仍有反复,当前或还不是最好的进场时机。对于中线投资者来说,当前市场已经跌出价值,是战略性配置的时机,但波段投资者来说,仍需进一步观望,等待此轮调整结束信号的释放。

  钱坤投资:短期加速赶底阶段 弱势出妖股有三就有五

  短期的加速赶底阶段,市场新一轮的行情往往是从暴跌开始的,所以底部分为两种:情绪底和市场底。市场底会有的,但我认为远没到时候。就像我现在的看法是情绪周期快到底部了,当前是退潮后的冰点阶段,市场缩量题材资金轮动加快,大部分时间的恐高,都是情绪的冰点特征,这种时候我一直是看多的,今天依然如此。而长期来说却依然没什么信心,跟2018年一样,当前的外部环境看不到一点向好的阳光,到处都是悲伤的事情。

  容维证券刘思山:美联储议息日期临近 沪深两市二次探底

  综合判断市场二次探底,主要受到国际局势影响和美国加息预期因素影响,市场内在风险不大,另外普跌的局面很难有持续性,所以不宜过度悲观,注意回避高估值品种,逢低配置低估值标的,关注年报和一季报预增和高分红标的的底部机会。

  巨丰投顾:三大指数跌幅超过2% 保险证券银行相对强势

  目前压制A股投资者情绪的因素仍然是地缘政治、美元收缩、国内疫情等因素,稳增长政策将为A股提供支撑。央行宣布降准0.25%被市场广泛解读为低于预期,但上海宣布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淡化近期A股的恐慌情绪;一季度GDP低于预期则强化了稳增长的预期,因此大盘仍难以打破箱体震荡的格局。五一节临近,市场预计将缩量整理。仓位轻的可逢低关注三条主线:其一、一季报同比与环比同步增长的公司;其二、面临经营拐点的猪肉、航空、机场、旅游等板块;其三、低价国资改革主题。

  德讯证顾:恐慌出现 极弱行情下拐点将至

  趋势拐点往往在情绪零点中诞生,报复性反弹或在近期展开。但是,需注意的是,市场有分化,沪市的企稳或率先出现,成长类品种或还需较明确的调整周期。总之,大盘进入极弱形势后,不要过分悲观,抢反弹的时机或许已经出现。市场风格变化的过程中,重点在于“提前量”。可以预见的是,反弹或将展开,重仓抢底后也因遵循“快进快出”的操作要领,这种方式或是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定式模式。

  湘财证券:95%的股票下跌 做好这件事更重要!

  从以往行情的来看有一个特点,刚起来不久的热点受到大势短暂压制,一旦大盘环境稍微缓和一些,就又会出现持续活跃的状态。当然,前提是刚涌现不久的热点,而不是之前被大幅炒作严重透支的热点。指数的下跌过程也是大部分板块下跌的过程,尤其是前期严重爆炒的板块,但对于刚涌现不久、又有政策支持的板块,大盘一旦缓和这些板块更容易成为急先锋。

  源达:短暂拉升难改下跌走势 何时见底?

  市场有望迎来底部,从A股自身看,原因有二:第一,目前A股估值降至历史低位接近前期几次历史大底阶段的估值水平,市场或跌无可跌。第二,成交低迷换手率明显下降时市场见底概率较大。操作上,依然是保持多看少动,想参与的投资者需严控仓位,最好不超过2成,并且做好止损管理;当前市场操作难度大,经验相对较少的投资者继续保持空仓即可,等待市场底部明朗之后再做配置即可。

  百瑞赢:市场震荡走低 北向逆市流入

  市场持续走弱,盘中虽有金融救市拉升,但是反抽延续性不强,个股集体拖累。不过今天盘面上有一点,北向资金回流,虽然流入金额不大,但是在这种行情下,逆市流入也不失为一个积极信号。但是接下来面临五一假期和美联储加息的时间窗口,盘面有大起色的可能性不大,整体还是以防守为主,注意控制仓位。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04-20 永泰运 001228 30.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