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讯证顾:恐慌出现 极弱行情下拐点将至

德讯证顾:恐慌出现 极弱行情下拐点将至
2022年04月21日 15:36 新浪财经综合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德讯证顾

  摘要:地缘政治、国内疫情的走势、稳增长政策的落地以及美债上行的幅度都有一定的变数,建议跟踪观望,灵活应对。

  三大指数集体大跌,沪指跌2.26%失守3100点,深成指跌2.7%,创业板指跌2.17%。下跌股票超过4400只,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金融板块在盘中虽有护盘动作,但权重类个股在做多意志上分歧太大,仅靠金融护盘难以得到市场认可。加之深市主要权重均无企稳迹象,市场下挫就在所难免。回顾今天盘面,市场情绪已接近冰点。

  趋势拐点往往在情绪零点中诞生,报复性反弹或在近期展开。但是,需注意的是,市场有分化,沪市的企稳或率先出现,成长类品种或还需较明确的调整周期。总之,大盘进入极弱形势后,不要过分悲观,抢反弹的时机或许已经出现。市场风格变化的过程中,重点在于“提前量”。可以预见的是,反弹或将展开,重仓抢底后也因遵循“快进快出”的操作要领,这种方式或是很长一段时间内的定式模式。地缘政治、国内疫情的走势、稳增长政策的落地以及美债上行的幅度都有一定的变数,建议跟踪观望,灵活应对。低估值依然相对占优,但结构性分化或许进入中后期。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德龙激光 688170 30.18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