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地产板块盘中拉升走高 金融街、京投发展等多股涨停

快讯:地产板块盘中拉升走高 金融街、京投发展等多股涨停
2021年09月03日 10:57 新浪财经

北向掘金重磅上线:紧盯外资聪明钱!资金诊断、持股变动、席位密码、特色选股四大功能!决策必看,机构推荐!详情戳→

投资研报

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冲上热搜!利好哪些相关板块及个股?三大机构火线解读(附受益股)

“行情发动机”燃爆A股!章盟主2.4亿、机构3.3亿轰板1只券商股!这9只券商股距离目标价还有巨大空间(名单)

中国交建放量涨停强势连板!基建大涨逻辑何在?低估蓝筹有望价值回归(名单)

【机构调仓】挖掘专精特新“小巨人”中的潜在“巨无霸”!8只个股上涨目标价曝光(名单)

  9月3日消息,地产板块盘中拉升走高。截止发稿,海泰发展金融街京投发展电子城等涨停,城建发展涨逾9%,空港股份市北高新跟涨。

  消息面上,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在会上表示,新时代新阶段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面临着新问题和新挑战。比如,住房矛盾从总量短缺转为结构性供给不足,人民群众对住房质量和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城市发展由大规模增量建设,转为存量提质改造和增量结构调整并重,城市建设的品质和安全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新时代新阶段的要求还不相适应;城乡发展不平衡,农村发展还不充分,农房和村镇建设还不能很好地满足农民现代化生活需要。

  王蒙徽表示,踏上新征程,住建部将加快完善住房制度,稳妥实施房地产长效机制,全面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大力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将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当前政府已经在重视房地产市场面临的突出矛盾,即住房供给的结构型问题,考虑到今年土地供给有较大幅度的减少,同时,在热点城市延后了土地供给,将对2022年热点城市的住房供给有一定压力,预计政策调整已经在路上,进一步优化当前的土地出让政策。维持此前观点,即第二批集中土拍仍然存在较多影响房企拿地的因素,等待第三批土拍的进一步修正。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海锅股份 301063 --
  • 09-06 中兰环保 300854 9.96
  • 09-06 卓锦股份 688701 7.48
  • 09-06 显盈科技 301067 47.58
  • 09-03 上海艾录 301062 3.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