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9月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9月02日 20:41 新浪财经

北向掘金重磅上线:紧盯外资聪明钱!资金诊断、持股变动、席位密码、特色选股四大功能!决策必看,机构推荐!详情戳→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万孚生物:拟5000万元-8000万元回购股份

  9月2日消息,万孚生物公告,拟以5000万元-8000万元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方案,回购价格不超过77.92元/股。

  中利集团:签订略阳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协议

  9月2日消息,中利集团公告,公司与略阳县人民政府签订的《略阳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框架协议》,主要是利用略阳县内党政机关、学校、医院、村委会、工商业厂房、农户等屋面进行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根据略阳县实际情况结合公司“6+1”模式,预计规模在300MW-400MW。

  滨江集团:控股股东今日增持0.93%股份 或进一步增持

  9月2日消息,滨江集团公告,控股股东滨江控股的全资子公司9月2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票28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3%,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不排除进一步增持公司股票的可能。

  ST盈方:子公司2-8月与汇顶科技等累计签订6.79亿元采购订单

  9月2日消息,ST盈方公告,控股子公司华信科自前次联合无线香港及汇顶科技、汇顶香港的日常经营重大合同披露后,2020年2月至8月上述各方签订多份日常经营性采购订单,相关订单金额累计达6.79亿元,超过公司2021年半年度经审计总资产的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

  拓维信息:成为开源鸿蒙项目群成员

  9月2日消息,拓维信息公告,公司于近日以银牌捐赠人的身份加入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并成为OpenHarmony(“开源鸿蒙”)项目群成员,OpenHarmony项目群A类候选捐赠人(暂用名)。主导成立OpenHarmony工业互联网SIG(特别兴趣小组)和教育信息数据采集SIG。

  天华超净:拟25亿元投建电池级氢氧化锂生产线

  9月2日消息,天华超净公告,拟与甘眉工业园区拟签订项目投资合同,建设年产6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生产线及相关生产设施、配套设施,项目预计总投资25亿元。

  南山控股:下属公司6.77亿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9月2日消息,南山控股公告,全资下属公司四川西部南山实业有限公司以6.77亿元竞得编号为DJY2021-05(070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都江堰市银杏街道壹街社区,地块面积为69430.57㎡,地块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1.0<容积率 ≤2.5。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兰卫医学 301060 4.17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振华新材 688707 11.75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