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投顾:指数重挫 趋势行情终结?

和信投顾:指数重挫 趋势行情终结?
2021年06月15日 15:00 新浪财经综合

投资研报

“爱美女生”轻医美年消费近七万元!“瘦脸针”需求旺盛且刚性,海外市场已百花齐放!医美龙头即将拿下稀缺牌照(名单)

通信新行情启动:华为鸿蒙引爆!新一轮大行情关键催化已至(附低位小而美组合受益股)

历史级行业景气:持续看好电子关键主线!芯片、PCB等11条赛道核心牛股在此(名单)

机构最新研究称这10股都会翻涨1倍!节后的第一只翻倍牛股真在这吗?看看都有谁(名单)

  来源:和信投顾

  【盘面观点】

  两市开盘小幅低开,盘中并没有抵抗多久,便大幅下挫,午后也没有抵抗,指数持续低迷,盘面上科技股领衔上涨,大基金,OLED,半导体,光学光电子涨幅靠前,军工盘中也有明显上冲,跌幅榜主要集中在资源类,节前表现强劲,节后大幅走低,依然没有逃过轮动的命运。技术上指数短周期破位,区间支撑和短期均线支撑统统失效,短期风向相对较大,但距离下方长周期支撑线其实并不远,如果指数继续下挫可以考虑分批低吸。

  科技股的上涨,其实并没有很强的逻辑支撑,假期美国公司起诉国内led厂商技术侵权,但最终败诉,情绪上确实有一定的利好,但也仅仅只是情绪上的而已,最终还是资金认可的结果,科技股也好,军工也好,有消息刺激的背景下,参与轮动很正常,只是操作上尽量不要追高,多关注轮动内的低吸机会。

  资源下跌和外围也没有关系,资源的涨和科技的跌,是对应而言的,不过市场对于资源认可度还是很高的,毕竟中报业绩的预披露已经提上日程了,资源背后最大的支撑就是业绩,虽然今天资源调整幅度较大,但不失为一个很好的介入机会,操作上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和信观点:指数虽然走弱,并且有破位趋势,但结构性的行情并没有发生变化,无非就是盈利的空间变小了,所以适当降低预期,继续把握结构性的机会,等待新一轮行情的出现即可。

  【消息面】

  1、网联平台:端午假期跨机构网络支付交易额2.96万亿元

  记者获悉,端午节放假期间,网联平台处理跨机构网络支付交易数据再创新高。6月12日-6月14日,网联平台共处理资金类跨机构网络支付交易53.65亿笔,金额2.96万亿元,日均交易笔数、交易金额较2020年同期分别增长28%和51%,较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分别增长92%和89%。

  2、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宣布获美洲杯直播版权

  近日,今日头条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均成为2021美洲杯新媒体合作伙伴。除获得全部比赛直播版权外,三平台在本次合作中还获得赛事的二次创作权益,用户可对比赛内容进行解说、剪辑等二次创作,并在平台分享。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