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舍得酒业早盘暴跌逾5% 私募大V董宝珍举报公司股价被非法操纵

快讯:舍得酒业早盘暴跌逾5% 私募大V董宝珍举报公司股价被非法操纵
2021年06月10日 10:06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董宝珍微博曝“舍得股价可能被操纵的证据” 称舍得股价走出了与嘉美几乎一样的走势

董宝珍是否持有舍得? 工作人员称内部持仓不方便回答

董宝珍:舍得酒业是抱团庞氏骗局的冰山一角 希望由舍得揭开背后更严重的危害

董宝珍:法律已经滞后了 金融市场举报不能完全要求有实物证据

举报证据是否有些单薄? 董宝珍反问“举报者有没有权利基于股价走势异常进行举报”

  6月10日消息,舍得酒业(维权)早盘暴跌逾5% 。截止发稿,股价报204.88元,成交额18.87亿元,最新市值688.8亿元。

  消息面上,昨日晚间,凌通盛泰投资管理董事长——否极泰基金经理董宝珍在社交媒体发文,向证监会举报称,舍得酒业股票可能被非法操纵,并请求就此进行调查。

  董宝珍称, 因监管机构发现嘉美包装走势不正常,2020年9月9日,短短几分钟股价就上演“天地板”,之后一路暴跌,而在此前股价几乎快速翻倍。5月21日证监会发布信息称,与公安机关联合行动查获嘉美包装操纵犯罪,并将犯罪分子抓捕。

  董宝珍称,资本市场的股价如果存在操作犯罪,其走势会有明显特征。舍得酒业几乎走出了与嘉美包装几乎一样的走势。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06-10 气派科技 688216 14.82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10 扬电科技 301012 8.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