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医美概念拉升走高 圣济堂、宜华健康涨停

快讯:医美概念拉升走高 圣济堂、宜华健康涨停
2021年05月13日 09:30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碳中和每日动态】拜登政府批准美国最大海上风电工程;通威再度上调电池片报价;长城汽车进军氢能重卡>>

稀土、铁矿石价格暴涨直接利好这只再生资源龙头!“碳中和”政策进一步拉升废料回收景气度,产能第一的稀土新星已进入发展快车道

新能源车产量暴增195%!智能汽车之“脑”与智能汽车之“魂”谁更核心?颠覆性变革中,这些公司已掌握硬核科技(名单)

医美大涨5.5%,概念股上演涨停潮,细分赛道百花齐放,谁是下个“十倍股”?

  5月13日消息,医美概念开盘拉升走高 。截至发稿,圣济堂宜华健康涨停封板,奥园美谷诚志股份济民制药澳洋健康等跟涨。

  消息面:

  第二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于5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举行。上海CBE是亚洲区域内首屈一指的美容行业贸易盛会,也是众多业界人士开拓中国市场乃至亚洲美容行业的不二之选。

  随着国内医美公司产品线日益丰富,品质逐步提高,机构认为,医美行业的整体扩容和渗透率提升,未来数年将是医美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从产品端看,随着国内企业竞争力增强,国产替代加速,创新能力较强的头部产品企业有望受益于医美市场的快速成长。从服务端看,随着市场监管逐步完善,规范程度不断提高,大型连锁企业在成本费用控制和品牌获客方面都有突出优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