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66股飘红 沪指收阴终结三连阳

科创板66股飘红 沪指收阴终结三连阳
2019年12月19日 07:31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A股三大股指周三集体小幅回调,沪指收阴,终结了三连阳。

  截至收盘,沪指跌0.18%,报收3017点;深成指跌0.11%,报收10294点;创业板指跌0.51%,报收1792点。两市合计成交6680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约60亿元,已经连续25个交易日净流入。

  行业板块涨少跌多。行业板块方面,科创板表现强势,66股全线飘红,9股涨幅超10%,卓易信息安恒信息涨停。农业、游戏、证券、次新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生物、钢铁、食品等跌幅居前。

  源达投顾指出,市场总体趋势继续较强。股指连续放量发力后,本身需要进行震荡消化和巩固,但这种波动属于良性整理,难以改变短期趋势。在流动性、估值、情绪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市场有望以震荡回升为主,短期波动不改长期趋势,需重视市场的分化特征,利用回调,布局符合政策导向、具有一定成长性的优质公司。

  和信投顾指出,目前这轮上涨是由急先锋券商板块推升走出来的,作为“牛市氛围”的风向指标,券商股的一举一动牵动市场,接下来也主要关注券商板块的延续性。同时科技股潮流贯穿本轮行情,目前“科技+金融”双轮驱动,资金对于强势板块和科技股的的追捧依然不减,对于未来整体上依然乐观。

  和信证券投顾建议投资者逢回调积极低吸主流板块机会,逢低看多做多,不必为一时的小震荡担心。题材上建议短期重点关注券商概念、高送转、nimiLED、云游戏等题材热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科创板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