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持续向好 重点关注小家电领域

市场持续向好 重点关注小家电领域
2019年09月16日 11:41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渤海证券指出,受益于贸易摩擦缓和,流动性放松的正面影响,上周市场整体上行,中小盘指数涨幅略弱于大盘指数。当前市场创新小家电养生壶的火爆,尤其是在线上端的高销量,凸显出当前小家电品类拓展对业绩的推动作用以及线上渠道的重要性。下周建议重点关注具有较强创新能力,渠道布局完善的小家电龙头:美的集团苏泊尔。美的集团是白色家电龙头企业之一,在消费电器上布局全面,研发能力强。多品类小家电在行业中常年保持销量第一。苏泊尔背靠法国知名小家电企业SEB,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线下渠道布局完善,线上渠道已有多年耕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市场 小家电 苏泊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