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微盟集团(02013)涨超5% 以“AI+全渠道”助力商家突围增长 机构建议关注AI+创意营销企业

港股异动 | 微盟集团(02013)涨超5% 以“AI+全渠道”助力商家突围增长 机构建议关注AI+创意营销企业
2023年11月03日 10:40 智通财经网

微盟集团(02013)涨超5%,截至发稿,涨5.61%,报3.2港元,成交额3480.59万港元。

消息面上,微盟集团近日宣布旗下首款“SaaS+AI”的大模型应用产品WAI功能在双11前夕大幅提升,通过批量创作全场景策划内容、营销海报等,帮助商户营销生产效率提升50%以上,助力商家在大促中进一步降本提效。同时,基于微盟全渠道营销能力,为品牌商家在双11营销中实现突围增长。

华金证券指出,伴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预计AI营销在未来势必将解决更多消费痛点,创造更多新可能,有效带动消费,助力品牌长效经营。AIGC助力创意营销,预计将有效提升获客率和留客率,助力双十一发展。AI+创意营销建议关注微盟集团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港股 AI 微盟集团 双11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