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低开0.74% 公司回应:不知悉相关出售事宜

SOHO中国低开0.74% 公司回应:不知悉相关出售事宜
2019年10月31日 09:20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0月31日消息,昨日据外媒报道,SOHO中国考虑以80亿美元出售中国的办公大楼权益。消息一出,SOHO中国股价昨日一度暴涨27%,收涨18%。今日SOHO中国发布公告表示:不知悉任何为避免该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而须公布的与该集团资产出售相关的资料。今日开盘,SOHO中国股价低开0.74%,报价2.68港元。

  SOHO中国公告称,公司关注到媒体就集团目前拟出售房地产项目的相关报导,及随后出现的公司股份价格及成交量的上涨。

  谨此声明,在投资物业组合的日常经营管理中,集团会不时探讨集团所处主要市场的商业地产市场环境及潜在交易机会。但截至目前,公司确认,其不知悉任何为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而须公布的与集团资产出售相关的资料。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