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恒指26000点争持待反弹信号 医药股现炒作

英皇证券:恒指26000点争持待反弹信号 医药股现炒作
2019年08月21日 12:54 新浪港股

  恒指现况将在26000点好淡争持,相信本月期结前或有望续反弹,特别是现时A股仍有望受惠内地政策消息层面及银根宽松度,从而拉动港股向上。炒作方面,中资医药股成为本周资金关注的重点,以及,5G技术在深圳加快普及,令市场对电讯股的发展前景产生憧憬。另外,人行官员表示,贷款利率下降会对内银息差及盈利有影响,内银股普遍受压,此外,新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机制(LPR)不会使按揭利率下跌,拖累内房股整体回落,这两个板块暂宜规避。

  美股周二扭转过去3个交易日的升势,道指以贴近全日低位收市,欧洲股市尾段也由升转跌。科技类股份领跌,晶片股美光和超微分别跌1.73%和2.41%。资金避险意欲升温,美国10年期国债利息回落至1.555厘,拖累花旗、摩根大通、美银等银行股跌逾1%至2%。纽约期金收市升4.1美元或0.3%,报每盎斯1515.7美元。

  A股表现牛皮,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偏软拖累股指表现,上证综指早段略升,盘中窄幅升跌,全日倒跌0.11%,报2880点,结束四连升。创业板指跌0.69%。异动方面,深圳政策股继续上扬,另外,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昨日将正式揭牌,主要聚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多个前沿产业,上海自贸区概念亦有所炒高。沪深两市全日成交额5236亿元,按日减少10%。港股方面亦是大市偏牛皮,但个股分化以及板块轮动较为明显,特别是医药股,以及手机设备股跑赢大市,投资者宜关注获利时机。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恒指 争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