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恒指二万八好淡争持 复星医药宜中线部署

英皇证券:恒指二万八好淡争持 复星医药宜中线部署
2019年06月26日 11:28 新浪港股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隔晚讲话强调美联储的独立性与观望立场,但同时也重申了经济前景风险上升,降息的理由增多,外围市场随即急跌,反映市场将重新聚集经济基本面的变化,隔晚纳指急跌料拖累港股今日科网股以及整体市况表现。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为减息憧憬降温,道指昨收跌179点,纳指跌逾1.5%。此外,美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已降至2017年9月以来新低,避险情绪升温,金价曾涨至6年高位。

  内银板块下跌拖累内港股市表现,A股投资气氛偏淡,上证综指一度跌近2%,收市仍下跌0.87%,报2982.07点,失守3000点;深成指全日跌1.02%,创业板指跌1.06%。沪深两市全日成交5133亿元人民币,按日增加3.7%,外资全日通过陆股通连续第二日净流出。港股亦跟随A股急跌,内银板块跌势拖累其他重磅股表现,而且创业板以及细价股急跌股有所增加,反映部分资本流动性正进一步收紧,市场成交仍然没有改善之下,个股分化明显,盈喜股可看高一线,特别是注重内需业务的股份料避险资金仍具可持续性的吸纳动作。

  交易焦点方面,复星医药(2196.HK)公布,同意子公司奥鸿药业以不超过7.47亿元人民币,收购力思特制药约97.83%股份。奥鸿将分别向国投高新、力思特集团和7名自然人,合共购入约7056.12万股力思特制药股份。其中,国投高新将通过上海产交所公开挂牌出让持股。力思特制药的经营范围包括中西药原料、辅料、中间体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虽然最近医药股受政策影响较大,但预计现时市况转好之下,稍有利好的消息亦会带来炒作,部分同业已经开始有异动,若作中线部署的投资者可考虑待中期业绩公布才有所动作,预计上述消息会吸引短线资金关注,特别是现时其往绩市盈率不算过高的情况,现正逐步下试中线支持,投资者宜留意或待其完全突破才考虑吸纳。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恒指 好淡争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