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证券:恒指短期窄幅波动未变 宇华教育短线看俏

英皇证券:恒指短期窄幅波动未变 宇华教育短线看俏
2019年02月13日 09:52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美汇指数八连升过后,在97水平上好淡争持,如果美汇再有突破,资金流入新兴市场或受阻,届时须注意会否诱发A股以至恒指显著调整。市场传出,酝酿多时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于下周中公布,香港将在创科、金融方面发挥龙头作用,宜留意相关股份炒作空间,另外,港交所最近走势呈蓝筹中追落后最明显的一员,料短线看俏。

  道指收升372点或1.49%,波音、3M和Caterpillar等股领涨。标指升1.29%,纳指升1.46%。

  踏入农历新年假后第二个交易日,A股交投进一步炽热,仅两个行业板块录得下跌,细价股表现佳,深圳创业板指升1.23%。沪深两市交投旺,全日录得3652亿元人民币,按日增加14.2%。外资连续10个交易日净买入,北上资金昨日通过沪股通、深股通净买入53.3亿元A股。港股继续表现牛皮市特色,个股炒作炽热,板块轮动兼估值修复行情移至汽车经销商股份,部分次新股获利回吐明显,宜规避。市场谨慎情绪反映在恒指表现,短期恒指在28200点好淡争持情况未见转变。

  交易焦点方面,宇华教育(6169.HK)公布,以总代价约2787万美元(约2.19亿港元),收购Thai Education约92.875%股份,以及其附属约7.125%股份。Thai Education及其附属的主要资产为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后者于曼谷及华欣提供国际及泰国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学生逾4000名。

  宇华教育目前幼儿园收入占比仅为5.2%,且公司表示业务重点将放在高等教育部分,意见对公司影响较小,前景向好,料有利对冲现时显见的政策风险,但潜在政策风险方面仍影响高估值重临,相信上述消息会带来短期炒作居多。

  宇华教育去年公布截至2018年8月底的年度业绩,业绩增长情况良好,料市场重新聚焦基本面,仍有望看高一线。期内收入达11.9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上升49%;毛利达6.7亿元,同比上升54%;股东应占纯利同比上升49%至5.3亿元。期间内,该公司毛利率同比上升4.6个百分点至56.1%,净利率同比上升7个百分点至44%,该公司费用控制较佳。

责任编辑:李双双

英皇证券 恒指 窄幅 波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