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举办尖叫之夜公布企业新使命 李现肖战蔡徐坤出席

爱奇艺举办尖叫之夜公布企业新使命 李现肖战蔡徐坤出席
2019年12月07日 16:0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雷帝网 乐天 12月6日报道

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昨日于北京正式举办。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爱奇艺首席内容官兼专业内容业务群(PCG)总裁王晓晖、首席营销官王湘君,与倪妮、张艺兴、UNINE、李现、肖战、蔡徐坤、袁泉、欧阳娜娜、范丞丞、程潇、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等出席。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

当晚,龚宇正式发布了企业全新使命——“让梦想绽放,让快乐简单”,龚宇表示:“使命是责任,也是企业的义务,爱奇艺希望帮助每个人丰富并实现自己的梦想,与大家共成长。同时,爱奇艺希望利用互联网AI、5G、虚拟现实等技术,使用户获得快乐的成本更低、更便捷。”

爱奇艺尖叫之夜已经举办了六年,成为盘点过去一年娱乐热点、致敬娱乐行业优质内容与艺人、展望产业未来趋势的缩影,持续释放着巨大的能量。

爱奇艺称,即将在2020年步入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在这个极具关键意义的时间点,平台升级企业使命,希望以更加丰富、更加优质的娱乐内容激发用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激发他们对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

自成立至今,爱奇艺构建了以IP为核心的生态圈层,包含影视、综艺、动漫、文学、游戏、互动社区等多元化的娱乐内容服务,搭载着创新的技术,满足了用户对于娱乐内容的获取,拓宽他们获得快乐的维度。

与此同时,科技创新驱动下的娱乐行业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海量的长短视频等娱乐内容让每一个用户享受到平台提供的健康、快乐的娱乐方式,爱奇艺始终致力于让用户追求快乐的需求变得更加轻松和简单。

在以AI为核心的技术驱动下,及伴随着对VR、AR的不断探索与应用,爱奇艺持续推动技术的创新,架构人性化的立体娱乐服务网络。

李现获尖叫男神荣誉称号

当晚,《亲爱的,热爱的》剧组成为年度的焦点,李现、杨紫分获尖叫男神、尖叫女神荣誉称号。

TFBOYS合体亮相

TFBOYS合体亮相活动现场,作为国内极具关注度和影响力的新青年偶像团体代表,当晚被授予尖叫组合荣誉。

张震、倪妮凭借在《宸汐缘》精湛演技和剧集传递的东方传统文化所引起的用户共鸣,获得年度戏剧男女艺人荣誉;

真实大案国情剧《破冰行动》凭借对缉毒警故事的真实呈现和符合当下用户审美需求的现实主义题材表达,获得戏剧单元爱奇艺VIP的选择、致敬单元年度公安题材影视作品双重荣誉。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蔡徐坤 肖战 李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