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宝高科(002106.SZ)拟与地方政府合作投资微腔电子纸显示器件(MED)项目 总投资90亿元

莱宝高科(002106.SZ)拟与地方政府合作投资微腔电子纸显示器件(MED)项目 总投资90亿元
2023年10月20日 19:07 智通财经网

莱宝高科(002106.SZ)发布公告,公司与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浙江南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3年10月20日下午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共同签署了《关于微腔电子纸显示器件(MED)项目的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与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合资公司并以其为投资主体投资建设《微腔电子纸显示器件(MED)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人民币90亿元,项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5亿元。

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为租用位于浙江省湖州市的南浔经开区“中国制造2025产业园”部分现有成熟的工业厂房及配套设施,新建玻璃基板月投片量18万平方米,制作产品尺寸涵盖7.8英寸至55英寸的微电腔显示屏(含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属于微腔电子纸显示器件的类别,以代表尺寸12.3英寸折合月产320万块或以代表尺寸31.2英寸折合月产50万块)的生产线,涵盖驱动背板、反射式彩膜、灌浆、成盒、模组组装、触控显示一体化等完整的生产工序。建设新型显示触控研发中心,持续研发包括高性能的彩色电子纸显示、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等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

公告称,本次合作投资的目的是公司积极应对生存与发展危机、把握全球中大尺寸彩色电子纸细分蓝海市场发展机遇、保持长远可持续发展。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0-27 麦加芯彩 603062 --
  • 10-25 百通能源 001376 --
  • 10-23 上海汽配 603107 14.23
  • 10-20 惠柏新材 301555 22.88
  • 10-20 并行科技 839493 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