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球控股(01481)委任吴浩麟、朱乐峰及陈坤为执行董事

竣球控股(01481)委任吴浩麟、朱乐峰及陈坤为执行董事
2023年07月07日 19:32 智通财经网

竣球控股(01481)公布,吴浩麟、朱乐峰及陈坤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胡家慈、姚好智及罗莹慧获委任为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谢婉珊已辞任执行董事、总经理及合规主任,而陈义扬已辞任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

李振鸿、王祖伟及任锦光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李振鸿、王祖伟及任锦光不再为公司审核委员会成员,而胡家慈、姚好智及罗莹慧获委任以取代彼等的职位,其中罗莹慧担任审核委员会的主席;王祖伟、谢婉珊、李振鸿及任锦光不再为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而朱乐峰、胡家慈及姚好智获委任以取代他等的职位,其中胡家慈担任薪酬委员会的主席;林德凌、李振鸿、王祖伟及任锦光不再为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而吴浩麟、姚好智及罗莹慧获委任以取代彼等的职位,其中吴浩麟担任提名委员会的主席。

同时,林德凌不再担任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及授权代表,但留任执行董事并获委任为集团总经理。吴浩麟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及行政总裁;朱乐峰及陈坤获委任为公司授权代表;谢婉珊不再担任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条例第16部项下代表公司接收须向公司发出的任何法律程序文件或通知的授权代表,而朱乐峰及陈坤获委任为程序代理人以取代其职位。

张深钱已辞任公司秘书及财务总监,而朱乐峰及陈坤获委任为公司联席公司秘书及朱乐峰获委任为财务总监。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竣球控股 陈坤 非执行董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