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蓝控股(02278)获溢价5%提要约 5月8日复牌

海蓝控股(02278)获溢价5%提要约 5月8日复牌
2023年05月08日 08:11 智通财经网

海蓝控股(02278)公布,于2023年4月27日,要约人告知董事会,禹铭将代表要约人中嘉(国际)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由杨敏全资拥有)提出自愿有条件现金要约以收购全部股份(要约人及要约人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及╱或同意将予收购者除外)。

每股要约股份为现金3.36港元,股份于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3.20港元溢价约5.00%。

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公司有3亿股已发行股份。要约人及要约人一致行动人士合共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75%。要约人提出的要约仅受条件约束,条件为于截止日期下午四时正(或要约人在收购守则的规限下可能决定的较后时间或日期)前收到相关数目的要约股份的有效要约接纳(且在允许的情况下并无撤回),将导致要约人持有至少90%的要约股份,并另外附带条件订明,于所持股权中,要约人亦将持有至少90%的无利害关系股份。

要约人及要约人一致行动人士于2.25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的75%。因此,要约股份总数将为7500万股股份。要约人根据要约应付的总代价将为2.52亿港元。

倘要约人行使该权利并完成强制收购,公司将成为要约人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并将根据上市规则第6.15条申请撤回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自2023年5月8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买卖。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蓝控股 发行股份 溢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