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茂生物(00954)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常茂生物(00954)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3年03月15日 17:34 智通财经网

常茂生物(00954)公布,公司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计值的普通股(A 股)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上述议案已获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将在特别股东大会、内资股及外资股持有人类别股东大会及 H 股持有人类别股东大会上提请股东审议通过。

本次建议 A 股发行的发行规模不超过1.8亿股,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本公司股本总额的 15%,并授予主承销商不超过前述首次发行的 A 股股数 15%的超额配售选择权。

根据建议 A 股发行方案,并结合公司已于港交所进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 股)的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的实际情况,公司拟申请转为境内外募集股份并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