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桂股份(000833.SZ)拟携惠云钛业于云浮市云安区建设新能源材料产业园

粤桂股份(000833.SZ)拟携惠云钛业于云浮市云安区建设新能源材料产业园
2022年06月20日 19:15 智通财经网

粤桂股份(000833.SZ)发布公告,2022年6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硫矿业”丙方)与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甲方)、惠云钛业(乙方)签订了《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各方拟发挥各自优势,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依托云浮资源、产业链和上市公司融资平台等优势,拟建设新能源材料产业园,并在生产研发、重大项目建设、市场推广等相关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甲方牵头组建协调工作小组,积极对接并推动相关项目的落地实施,依法支持乙、丙两方及所属公司在云浮市云安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材料产业园项目,并依法按照国家规定给予优惠政策。

乙、丙两方聚焦新能源材料产业,构建产业生态链。充分发挥乙、丙方的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重点在“硫铁矿资源+氧化钛+氧化钙+磷酸+磷酸铁+磷酸铁锂”等领域投资或引入新材料、新能源企业,打造100亿投资规模新能源材料产业园,在云浮市构建“硫-磷-钛铁-锂-钙”产业生态链。其中乙方牵头投资约62亿元(含以自筹、基金、并购贷款、与其他合作方合资等方式的投资,以最终审批的投资额为准),重点投资磷酸铁、磷酸铁锂项目及配套投资上下游产业的项目;丙方投资约20亿元,主要投资20万吨/年精制湿法磷酸相关项目。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