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600021.SH):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发电项目1号机组投入商业运行

上海电力(600021.SH):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发电项目1号机组投入商业运行
2022年06月20日 17:11 智通财经网

上海电力(600021.SH)发布公告,近日,经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及土耳其输电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验收委员会确认,由公司控股投资的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发电项目1号机组已通过商业运行前的各项考核试验,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据悉,胡努特鲁燃煤发电项目位于土耳其阿达纳省尤穆尔塔勒克市,是中土建交以来中资企业在土耳其最大的直接投资,也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土耳其“中间走廊”战略相对接的重点项目。项目建设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32万千瓦,采用多项节能环保先进技术,一体化建设脱硝、除尘、脱硫系统,各项污染物排放指标均符合或优于环评及欧盟要求,切实做到对周边自然生态和环境的保护。此次投入商业运行的1号机组,装机容量66万千瓦,预计年发电量约42.9亿千瓦时。

该项目的顺利商运,对公司进一步提升竞争能力,建设国际知名能源企业具有积极意义。公司将在确保1号机组安全经济运行的基础上,继续推进2号机组的建设进程,争取2号机组早日投入商业运行。项目还将利用厂区屋顶、空地、边坡以及周边丘陵地带建设新能源项目,将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建成为混合电站,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电力 土耳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