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汉技术(300011.SZ)工控资本成为控股股东

鼎汉技术(300011.SZ)工控资本成为控股股东
2021年08月19日 11:58 智通财经网

鼎汉技术(300011.SZ)发布公告,2020年12月28日,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顾庆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新余鼎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余鼎汉”)与广州工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控资本”)签署了《关于北京鼎汉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简称“《股份转让协议》”),新余鼎汉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向工控资本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57,261,66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25%)。

同时,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广州轨道交通产业投资发展基金(以下简称“轨交基金”)与工控资本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表决权委托及一致行动协议》(简称“《表决权委托及一致行动协议》”),轨交基金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0,956,43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12%)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工控资本并与其保持一致行动关系。

上述《股份转让协议》及《表决权委托及一致行动协议》生效及实施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工控资本拥有公司表决权比例为19.37%,其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广州市人民政府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2021年8月19日,公司收到交易双方通知,本次协议转让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全部完成,并已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时间为2021年8月18日。

同日,公司收到工控资本发送的《协议生效说明》,工控资本及轨交基金确认本次《表决权委托及一致行动协议》约定的生效条件已全部成就,自2021年8月18日起,轨交基金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0,956,43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12%)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工控资本并与其保持一致行动关系,且承诺18个月内不撤销对工控资本的表决权委托。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