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斯(CSIQ.US)能源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完成144兆瓦(交流)电站项目销售

阿特斯(CSIQ.US)能源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完成144兆瓦(交流)电站项目销售
2021年01月07日 21:37 智通财经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1月7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SIQ.US)宣布,集团旗下全资能源业务子公司—领先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和储能项目开发商Recurrent Energy成功将144兆瓦(AC,交流)太阳能电站项目“普夫卢格维尔(Pflugerville)”出售给了杜克能源(DUK.US)旗下可再生能源子公司 —— 杜克可再生能源(Duke Energy Renewables)。

该电站项目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德州)特拉维斯县,现处于建设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年中投入商业运营。奥斯汀能源(Austin Energy)将根据已签署的一份为期15年的购电协议,购买“普夫卢格维尔(Pflugerville)”电站所发电力。

“普夫卢格维尔(Pflugerville)”电站项目是杜克可再生能源公司(Duke Energy Renewables)从阿特斯Recurrent Energy公司手中收购的第五个大型地面电站项目,其中包括同样位于德州,并于2020年已投入商业运营的"漫步者(Rambler)”电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阳能 阿特斯 电力 德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1.4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13.87
  • 01-08 盈建科 300935 56.96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