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氏(LOW.US)未来业绩指引乐观,华尔街目标价最高看至200美元

劳氏(LOW.US)未来业绩指引乐观,华尔街目标价最高看至200美元
2020年12月11日 07:57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在劳氏(LOW.US)的投资者日后,华尔街对该公司持乐观态度。

瑞银将劳氏的目标价上调至200美元,予“买入”评级。该行认为,劳氏对明年的家居装修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房价上涨、低利率和住房存量老化等几个因素应能让该行业延续今年的强劲表现。与此同时,劳氏认为它可以在各种宏观情景下扩大其市场份额。公司在推动营业利润率提高方面具有灵活性,不受外部环境的影响。

奥本海默予劳氏“与大市同步”评级。劳氏重申了第四季度业绩指引,并概述了对2021年以及更长期的乐观预期,使该行更加确定劳氏的长期业绩发展潜力。尽管如此,该行认为劳氏的短期指引可能过于激进,如果指引被逐步下调,股价可能会受到影响。

瑞士信贷予劳氏“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188美元。该行表示,劳氏12%的2021财年利润率目标似乎是增量式的,考虑到其成本和与生产相关的计划,该数字是合理的。最重要的是,该公司能在2020财年业绩得到大幅改善之后,还有手段扩大2021财年的利润率。在今年这种充满不确定性的时期,公司似乎在其业务上有更强的控制能力,或为其股价提供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尔街 目标价 劳氏 股价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4 悦康药业 688658 24.36
  • 12-11 福立旺 688678 18.05
  • 12-11 南山智尚 300918 4.97
  • 12-11 中伟股份 300919 24.6
  • 12-11 研奥股份 300923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