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亚洲)(03366):华侨城创研院将为水公园项目提供设计及规划服务

华侨城(亚洲)(03366):华侨城创研院将为水公园项目提供设计及规划服务
2020年09月21日 23:00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华侨城(亚洲)(03366)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21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合肥华侨城环巢已与华侨城创研院订立设计及规划协议(由设计及规划协议I以及设计及规划协议II组成),华侨城创研院将为水公园项目一期及二期提供设计及规划服务,总服务费为人民币585.26万元(含税)。

根据设计及规划协议I,华侨城创研院将为合肥华侨城环巢:编制水公园项目一期整体概念规划方案及主计划(第一项服务);编制水公园项目一期的设计方案(第二项服务);及改进有关水公园项目一期的设计方案(第三项服务)。订约方估计,提供该等服务的期限将约为41周。

根据设计及规划协议II,华侨城创研院将为合肥华侨城环巢编制水公园项目二期的整体概念规划方案及主计划。订约方估计,提供该等服务的期限将约为18周。

据悉,华侨城集团主要从事旅游及相关文化产业管理、电子产品制造、房地产及酒店开发。华侨城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华侨城创研院的主要业务为提供专题研究、规划设计、旅游景点总体规划、信息咨询等服务。

该公司表示,由于华侨城创研院主要从事提供与文化产业、旅游业及新型城镇化等行业相关的咨询、规划、专门研究及其他服务,因此董事认为华侨城创研院拥有相关专业人才以及各种类型项目的成功案例及经验。因此,委聘华侨城创研院根据设计及规划协议为水公园项目一期及二期提供设计及规划服务符合合肥华侨城环巢的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侨城(亚洲) 华侨城 合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