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报告“意外”泄露 德银涉嫌1.3万亿美元可疑交易

美国政府报告“意外”泄露 德银涉嫌1.3万亿美元可疑交易
2020年09月21日 16:56 智通财经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政府“意外”泄漏了一份关于全球银行可疑交易情况的报告。报告显示,在1999年至2017年期间,在被美国政府标记为可疑的2万亿美元交易中,有1.3万亿美元与德意志银行(DB.US)有关。

  泄露的文件包括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向美国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局(FinCEN)提交的可疑活动报告。美国法律要求金融公司在发现可疑活动,如洗钱或违反制裁规定时,向监管机构发出警报。这些报告并不意味着涉及的公司进行了犯罪行为。

  德意志银行在声明中表示,已经对泄露文件中的事件进行了调查,并采取了补救措施。德意志银行还表示,“我们投入了大量资源来加强管控”,并“非常注重履行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据悉,2015年,德意志银行因与伊朗、叙利亚等受美国制裁的国家有业务往来而被罚款2.58亿美元。此次泄露的FinCEN文件表明,该行在2015年与美国政府达成和解后仍在转移可疑资金。

  除了德意志银行外,此次泄露的报告中还包括摩根大通(JPM.US)、巴克莱银行(BCS.US)、汇丰控股(HSBC.US)、渣打集团(02888)和纽约梅隆银行(BK.US)等多家银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德意志银行 美国政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