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钛(PT.US)宣布与工商银行合作的信贷解决方案已顺利交付

品钛(PT.US)宣布与工商银行合作的信贷解决方案已顺利交付
2020年07月07日 09:29 智通财经网

今日(7月7日),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T.US)宣布,其为中国工商银行提供的小微企业信贷解决方案顺利交付,并已在实际业务中充分发挥效用。

品钛表示,助工商银行构建的小微信贷模型与相关策略表现达成预期效果,并在风险预警模型中实现了预测有效性翻倍,工商银行的小微信贷智能化管理显著提升。

针对中国工商银行线上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产品,品钛表示正在协助银行进一步完善信贷业务贷中、贷后环节的管理体系,构建和提升数据模型效果及业务决策能力,助其更科学、高效地服务广大小微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