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睿见教育落户中山建新校 容纳学生逾1万人

中泰国际:睿见教育落户中山建新校 容纳学生逾1万人
2020年06月12日 10:05 新浪港股

  中泰国际每日晨讯:

  教育:

  睿见教育(6068 HK)宣布,集团子公司广东光正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拟于当地新建一所学校—中山市光正实验学校,标志着睿见教育旗下学校版图将扩展至中山市。

  据了解,中山市光正实验学校落地古镇镇中心区,是中山市近八年来首批获准办学的高端民办学校,项目共计占地面积约320亩,可容纳学生总量超过10,000人。除了首批批准建校,此次签约涉及的第一期供地占地面积约175亩,当地政府更以免费供地形式,支持集团落户中山,为当地的优质教育发展出一分力。至此,在大湾区广东省所属的9座城市中,睿见教育已布局7个。

  珠宝首饰:周大福(1929 HK)全年纯利29亿元跌36.6% 末期息12仙

  周大福(1929 HK)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全年业绩,营业额567.51亿元,按年跌14.9%。纯利29.01亿元,按年跌36.6%;每股盈利0.29元。派末期息0.12元,全年派0.24元。

  公司指,营业额下跌主要由于2020财政年度第四季度出现卫生事件、国际金价飙升压抑了黄金产品的零售需求,以及香港的表现疲弱所致。而期内,内地同店销售跌15.1%、香港及澳门同店销售跌38.7%。公司表示,内地业务于2020财政年度第四季度的表现受到严重打击,随着业务恢复正常营业后,已看到市场复苏的迹象;港澳市场方面,相信在可见的未来仍然充满挑战。面对顾客群基础的转变,会继续整合港澳的零售网络、精简成本架构,以及优化业务策略。

  医药:绿叶制药(2186 HK)治疗晚期结直肠癌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内地受理

  绿叶制药(2186 HK)公布,集团创新产品盐酸伊立替康氟脲苷脂质体注射液(LY01616)的临床试验申请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正式受理。集团指,伊立替康联合氟尿嘧啶类的联合化疗是晚期结直肠癌的首选方案之一。LY01616是一种同时包载伊立替康和氟脲苷的复方脂质体的创新药物,用于晚期结直肠癌的治疗。目前全球暂无该产品上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中泰国际 睿见教育 中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