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拟撤换投行主管最快年底前公布 回应:拒绝置评

汇丰拟撤换投行主管最快年底前公布 回应:拒绝置评
2019年11月21日 10:3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来源微信公众号:瑞恩资本

  紧接裁员后,汇丰 (00005.HK) 再传出撤换高层的消息。外电引述消息指,汇丰将撤换服务19年的投行业务主管Samir Assaf,是临时行政总裁祈耀年(Noel Quinn)上任后推行的业务重组计划一部分。

  外电引述消息人士称,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GBM)主管Samir Assaf,将会调至非执行职务,集团最快今年稍后或明年初正式对外公布。汇丰发言人拒绝对消息置评。

  祈耀年8月初执掌汇丰后,即锐意进行大规模业务重组。在上月底的中期业绩报告中,祈耀年提出未来会加快整顿回报较逊色的欧美业务,再将资本投入亚洲等高增长市场。他同时预告,集团将于明年2月宣布全年业绩时,一并公布策略目标更新。

  据外电报导,集团主席杜嘉琪(MarkTucker)早前在一个员工会议上明确表示,集团有必要改善资本回报,特别是目前约有3成资本产生的回报是处于1%或以下。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