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富瑞给予腾讯目标价455.3港元

最被看好的十大港股:富瑞给予腾讯目标价455.3港元
2019年08月06日 17:00 新浪港股

  富瑞:首选内地互联网6股 给予腾讯目标价455.3港元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首次将25只内地互联网股纳入研究范围,并首选6只股份,当中阿里巴巴及腾讯(00700)为行业首选股,因拥有领导及执行能力。其次京东、携程,拥有毛利率扩张的优势,而美团点评(03690)及拼多多则具有变现能力。该行予腾讯及美团点评目标价分别为455.3港元及78.4港元。

  该行指出,内地互联网股的高增长及高估值日子随着行业冷却已经过去,而自2018年以来的估值下调已反映于股价中。该行认为板块主题已转移至第三阶段,即长远价值。腾讯及阿里巴巴第三季会有较正面的业绩,而京东及拼多多第四季业绩会较好。

  高盛:内地危疾保险市场升级 吁买入平保及友邦

  高盛发表报告指出,内地保险市场健康保险需求上升,但尊贵市场增长更强劲。该行看好平保(02318)及友邦(01299)的内险尊贵市场占比上升,予“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116港元及98港元。

  该行指出,内地城市化及个人收入上升拉动内险需求上升,在危疾保险板块上,中国人民需要升级其医疗保障,预计尊贵市场增长强劲。而尊贵市场保费是行业保费总额3倍,市场覆盖率高,客户价格敏感度较低,比起大众市场更能提供弹性的利润率。该行预计领先行业尊贵市场的保险公司,有更好增长及盈利能力。

  瑞银:升东风评级至“买入” 维持8.8港元目标价

  瑞银发布报告指出,东风集团(00489)盈利具韧性,能在行业下行周期时提供缓冲,加上股价于第二季已见调整,估值便宜,因此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尽管集团纯利近期创新高,但全球经济出现危机,目前股价处于低位,现价为市盈率4倍,市账率0.4倍,派息比率仅23%(有提升空间),意味股息率6%,维持其目标价8.8港元。

  该行表示,截至2019年上半年,东风的日本合营销量跑赢市场,投资于PSA(标致雪铁龙)带来的季度盈利贡献,相当于集团市值的三分一,但被投资者所忽略。该行上调集团2019/20年每股盈测7%及6%,反映来自PSA的收入上升,及近年商用汽车表现好过预期。

  瑞信:锦欣生殖首予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2.25港元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相信锦欣生殖(8.78, 0.17, 1.97%)(01951)辅助生殖服务将会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而目前有关项目仍在发展阶段,潜力巨大,且入门门槛高,行业竞争者有限。该行首予其“跑赢大市”评级及公司12.25港元目标价。

  该行表示,估计潜在的中国辅助生殖服务市场规模约294亿美元,是去年实际市场规模38亿美元约8倍,在生育率不足,以及可负担的情况增加下,相信辅助生殖服务可受惠。锦欣在辅助生殖服务是有稳健表现的企业,在四川的市占率达50%,加上公司收购深圳中山泌尿外科医院,及开拓海外市场,相信有助公司通过并购建立自己的全球领导地位。

  中金:恒生银行业绩略胜预期 上调目标价至185港元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恒生银行(172.7, -2.20, -1.26%)(00011)上半年收入和纯利增长略超预期,轻微上调其目标价6%至185港元。

  该行指出,恒生公布中期业绩,股东应占溢利为136.56亿港元,年增长8%,每股盈利为6.98港元,年增长5%,董事会宣布派第二次中期息1.4港元,合共上半年派2.8港元,去年同期上半年派2.6港元。恒生上半年收入超预期两个百分点,主要受非利息收入驱动,而纯利增长也超预期5个百分点,预计投资者会继续将恒生视作核心港股持股,因其派息稳健和较长期的资产质量追踪记录。

  野村:药明生物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10港元为行业首选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指出,药明生物(79.65, 1.00, 1.27%)(02269)发盈喜,预期上半年纯利年增长超过78%,超出该行及市场普遍预期。生物服务有强大需求,药明在高端科技及服务方面正加大其市占率,也有良好规划的扩容,该行维持“买入”投资评级及目标价110港元,为中国保健板块首选股份之一。

  安信国际:大发地产首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6.7港元

  安信国际证券(香港)发布研究报告称,估算大发地产(5.52, -0.22, -3.83%)(06111)经调整的资产净值约71亿人民币,并以折让率30%为目标估值,相当于目标价每股6.7港元,现价约7.4倍2019年市盈率,首予“买入”评级。

  该行指出,大发是一家以长三角地区为主的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开发及销售住宅物业。截至2018年底,大发总土储建面约345万平方米,扣除已销未结转数面积,估计净土储可供出售约270万平方米,估计权益货值约300亿元人民币。为了保持较快增长,公司2018年已开始拓展西部地区及华南大湾区。

  中信证券中国重汽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7.77港元

  重卡行业结构性改善,预计2021年前持续保持高景气。中国重汽(11.3, -0.08, -0.70%)(03808)三大看点有望持续推动公司业绩超预期:1. 谭旭光调任重汽集团党委书记,国企改革推动经营效率不断提升;2. 引入潍柴发动机补齐产品短板,行业格局有望持续优化;3. 高端重卡和MAN系列发动机占比提升推高盈利能力。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花旗:普拉达目标价上调至20港元 维持沽售评级

  花旗发布研究报告称,上调普拉达(01913)目标价5%,由19港元上调至20港元,维持“沽售”评级。

  该行表示,将普拉达未来两年撇除利息后的税项前盈利(EBIT),上调3%至7%,但将每股盈利预测降低13%及8%,反映在新的《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影响下,较高的财务费用及较高的税率。该行预测,因实际汇率变动,普拉达下半年销售将下降1%。

  汇丰:耐世特升至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1.7港元

  汇丰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由于耐世特(7.7, -0.07, -0.90%)(01316)利润较高,环球业务范围较大,有信心其可从自竞争对手处抢占市场。占收入67%的美国业务将会改善,从而带动下半年毛利率全面回升。

  该行认为市场低估耐世特提升市占率的潜力,目前其估值低于历史平均,决定上调对耐世特投资评级,自“持有”至“买入”,目标价自11.1港元上调至11.7港元。

责任编辑:马婕

港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