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附属公司同意5亿元收购e-Traction股权

恒大健康:附属公司同意5亿元收购e-Traction股权
2019年03月15日 16:4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恒大健康在港交所公告称,附属公司(‘买方’)与天津天海同步集团有限公司(‘卖方’)、湖北泰特机电有限公司(‘泰特’)及吕超(‘担保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买方同意按总代价人民币五亿元收购,而卖方同意出售不存在任何权利负担之泰特的70%股权(‘收购事项’)。担保方同意为卖方在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全部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于收购事项完成后泰特将成为本公司的附属公司。

  泰特是全球轮毂电机研发和生产的领跑者,其全资持有国际领先的轮毂电机及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e-Traction。e-Traction创建于1981年、总部位于荷兰,拥有国际先进的轮毂电机技术及大量专利技术。在相同里程下,泰特轮毂电机驱动技术比当前主流新能源汽车应用的中央电机驱动更节省用电。而由于优化了汽车的整体结构,不仅能提升整车空间利用率,汽车的设计成本、制造成本、维护成本等也都相应下降。在安全性方面,泰特通过对能量管理系统的优化,并结合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保证了电池和整车的安全性;而应用泰特轮毂电机亦可使汽车重心降低,行驶更加平稳安全。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