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半导体板块早盘异动拉升 长电科技等多股涨停

快讯:半导体板块早盘异动拉升 长电科技等多股涨停
2020年04月30日 09: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30日消息,半导体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长电科技聚辰股份涨停,卓胜微通富微电澜起科技富满电子等跟涨。

  消息面:

  华西证券梳理2020年一季度基金重仓股名单后发现,半导体板块绩优个股已早早被公募基金重仓持有。

  Wind数据显示,在公募基金重仓的电子行业个股中,重仓持股总市值最高的是立讯精密,虽然季度持仓环比有所下滑,但立讯精密的重仓持股总市值依旧遥遥领先于其他电子个股。电子行业重仓持股总市值前20名的个股中,集成电路行业有7家,印制电路板行业有4家,电子零部件制造行业有3家,电子系统组装行业有2家,显示器件Ⅲ、半导体材料、LED、其他电子Ⅲ分别有1家。7家集成电路公司基金重仓持股总市值由高到低分别是兆易创新汇顶科技韦尔股份圣邦股份晶方科技、卓胜微、北京君正,2020年一季度重仓持仓环比只有兆易创新和卓胜微出现下滑,兆易创新季度持仓环比降低18.46%,卓胜微季度持仓环比降低4.62%,其他5家重仓持仓环比均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