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OLED板块早盘拉升走强 世运电路等多股涨停

快讯:OLED板块早盘拉升走强 世运电路等多股涨停
2020年04月29日 09: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9日消息,OLED板块早盘拉升走强,胜宏科技世运电路强势涨停,智云股份彩虹股份联得装备鼎龙股份等多股走高。

  消息面:

  据报道,苹果iPhone所用OLED屏幕在过去的三年主要由三星供应,但今年可能迎来新的成员,分析师称京东方将为今秋的5G iPhone供应OLED屏幕。

  外媒是分析师预计今秋5G iPhone最便宜版本售价在600-700美元的报道中,提及京东方今年将为苹果供应OLED屏幕的。

  从分析师们此前的预计来看,苹果今秋推出的4款5G iPhone,有两款的屏幕尺寸为6.1英寸,另外两款分别为5.4英寸和6.7英寸,5.4英寸版将是售价最低的。

  分析师表示,5.4英寸版iPhone的售价在600美元到700美元之间,是得益于这一款iPhone的屏幕由京东方供应,京东方能提供更有利的价格。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