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定增"补血"22亿元 华谊兄弟强势涨停带动传媒板块

拟定增"补血"22亿元 华谊兄弟强势涨停带动传媒板块
2020年04月29日 09: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9日消息,传媒板块持续走高,截至发稿, 华谊兄弟中文在线涨停,掌阅科技北京文化冲高。

  消息面:

  华谊兄弟4月29日凌晨发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9.6亿元。华谊兄弟同时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称,拟以2.78元/股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8.2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2.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定增引入战投方阵容豪华,发行对象包括阿里影业、腾讯、阳光人寿、象山大成天下、复星系旗下上市公司豫园股份、名赫集团、信泰人寿、三立经控、山东经达九家公司,全部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