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自贸港概念异动拉升 上海临港涨超3%

快讯:自贸港概念异动拉升 上海临港涨超3%
2020年03月31日 10:45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3月31日消息,自由贸易港概念拉升,截至发稿,上海临港涨超3%,浦东建设中远海特嘉诚国际海峡股份等小幅跟涨。

  消息面:

  今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境内贸易融资资产跨境转让业务试点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举行。试点政策有利于境内银行进一步盘活资源,优化资产负债结构,提升经营管理效益;有利于进一步丰富跨境人民币双向流通渠道,满足境外机构配置境内优质金融资产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民币资产作为全球资产配置的价值和吸引力;有利于把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成为更好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重要通道,推动新片区开放型产业聚集,为打造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进一步增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全球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