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C2M概念股早盘集体回调 德力股份等股集体下挫

快讯:C2M概念股早盘集体回调 德力股份等股集体下挫
2020年03月31日 09:43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3月31日消息,C2M概念股早盘集体回调,截至发稿,美邦服饰德力股份如意集团天创时尚等均跌逾6%,青岛金王朗姿股份跟跌。

  消息面:

  C2M是阿里的一个战略,它所表示的方向就是当前的淘宝特价版APP。与天猫、淘宝为为商家提供的新品研发工具不同,淘宝C2M的研发服务工具是专门为产业带商家所打造。因而这一方面可能会成为一个新模式。

  目前市场上的C2M概念股因为有着相关的产品链而广泛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在营销服务中,淘宝C2M会着重对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进行管理。在供应链方面,淘宝C2M还会推出仓配服务,在离厂家最近的地方建立卫星仓,后端单量不断滚动时再建立中心仓和合单仓。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