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5G概念股再度走强 东方通信大涨超7%

快讯:5G概念股再度走强 东方通信大涨超7%
2018年12月13日 09:51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13日消息,5G概念股再度走强,表现抢眼,截止发稿,东方通信大涨超7%,东信和平、海特高新、华星创业、新海宜、科信技术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作为5G发展的关键厂商之一,高通在5G芯片上的进度决定着5G的进程。12月4日在美国夏威夷召开的骁龙技术峰会首日上,高通宣布推出首款商用5G移动平台——Qualcomm骁龙855移动平台。这意味着2019年上半年,将会有商用的5G智能手机推出。而在这场全球注目的技术峰会上,高通与AT&T、EE、Telstra和Verizon、爱立信、三星、NETGEAR和Inseego等5G企业联合展示了真实5G网络和移动终端——由终端、服务和网络构成的真正端到端的体验,预示着一个由5G、4G LTE和Wi-Fi技术助力实现的数千兆比特连接新时代开始开启。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