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沃科技已被证监会处罚,股民索赔诉讼正在进行

天沃科技已被证监会处罚,股民索赔诉讼正在进行
2024年03月28日 10:06 市场资讯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天沃科技(证券代码:002564)因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于2023年12月27日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证监会查明,天沃科技定期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其子公司通过制作虚假的产值确认单虚构或调整项目完工进度,调节项目收入和利润,导致 2017年至2021年披露的定期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天沃科技还存在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未按规定披露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未及时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的违法行为。

  证监会据此对天沃科技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50万元罚款;对王佐、林钢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0万元罚款;对司文培、俞铮庆、王煜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0万元罚款;对易晓荣、彭真义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罚款。(天沃科技维权入口)

  目前符合天沃科技股票索赔条件的投资者为:2017年4月28日至2023年4月27日期间买入,并于2023年4月28日及之后卖出或持有该股票并受到损失的。李鸿杰律师代理的部分股民起诉天沃科技证券虚假陈述赔偿案,目前正在法院审理中,法院尚未做出判决,最终索赔条件以法院生效判决认定为准。(李鸿杰律师专栏)

  李鸿杰律师提醒,符合以上条件的天沃科技受损股民,需在诉讼时效期内进行索赔起诉维权,若逾期起诉,将不享有胜诉权。

  (本文由广东巨龙律师事务所李鸿杰律师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的观点。李鸿杰律师曾代理的投资者索赔上市公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广东明珠(维权)索菱股份(维权)长园集团,同洲电子,金刚玻璃,北京文化(维权)华宇软件(维权)中公教育(维权)中天科技(维权),工大高新,奥瑞德,新疆浩源,航天通信,天润数娱,天马股份,赫美集团,柏堡龙,华讯方舟,西陇科学(维权),红相股份,保利联合(维权),深大通等等案件。)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韦子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