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净科技: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仕净科技: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22年06月29日 20: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301030 证券简称:仕净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5

   苏州仕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仕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6月29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秦金金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秦金金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原定任期为2021年10月26日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秦金金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秦金金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止本公告日,秦金金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公司财务部门运转正常,能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财务管理制度有效履行职责,其离任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财务管理等工作,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

   秦金金女士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恪尽职守,在建立健全财务运作机制,完善财务管理制度、降低企业成本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公司董事会对秦金金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为保证公司财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暂由公司总经理朱叶女士代行财务总监职责。

   特此公告

   苏州仕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 6 月 29 日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苏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