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汉技术: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鼎汉技术: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2020年08月18日 21:00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证券代码:300011 证券简称:鼎汉技术 公告编号:2020-52

   北京鼎汉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鼎汉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邬树波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邬树波先生因工作安排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任后,邬树波先生退出公司监事会,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邬树波先生辞去监事职务并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该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截止本公告披露,邬树波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邬树波先生辞任职务原届满之日为 2023 年 3 月 20 日,辞任后承诺将继续遵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有关上市公司离任监事的相关要求。公司监事会对邬树波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鼎汉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34.73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50.48
  • 08-18 中信博 688408 42.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