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新高近在咫尺但隐忧也随即浮现

午后名博看市:新高近在咫尺但隐忧也随即浮现
2020年08月18日 11:33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8月18日消息,早盘指数小幅高开,随后指数小幅分化,沪指平盘震荡,创指一度涨至1%但之后快速回落。盘面上,农业、汽车板块先后拉升,煤炭、钢铁等周期股表现活跃,疫苗股集体回暖,银行等昨日强势板块出现回调。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横盘,新疆、海南、粤港澳板块较为活跃。多空双方较为焦灼,赚钱效应总体一般,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较高。

  冯矿伟:容易赚钱的环境

  昨天虽然大盘涨的好,但是昨天不好赚钱,而今天赚钱效应比昨天还好,今天临近中午收盘,题材全面活跃了,领涨的农业、食品饮料、汽车、酿酒、旅游、煤飞色舞等等全面活跃,按照这个节奏,午后基本也是赚钱效应比较好的,安心持股待涨! 唯一的就是金融三剑客,目前领跌,如果午后他们再给点阳光,那大盘会更灿烂!

  郭一鸣:利好不断A股新高近在咫尺但隐忧也随即浮现

  短期说要的目标是关注指数能否顺利的迎来年内新高,而一旦新高之后,大家也要做好阶段性减持的准备。至少,提前应该有个心理,以便指数出现变革而做出相应的策略应对。当然,这仅是短期的,对于中线投资者我们依旧建议持仓观望,如果出现急跌可考虑低吸。而整个趋势上,指数向好的基础和本质并没有发生改变!

  天天涨停:市场整体还是轮动拉升表现

  市场稳住了自然也就功成身退了,大金融里值得重视的主要还是以券商股为主,市场最终还是要转到中小创品种上来,盘面整体还是轮动拉升表现,而能持续受到资金追捧的也就只有绩优股,所以业绩依旧是市场炒作主线,操作上注意挖掘绩优股品种参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22.46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8.41
  • 08-18 中信博 688408 42.19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34.73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