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能源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汇通能源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2020年07月20日 19:20 新浪财经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证券代码:600605 证券简称:汇通能源 公告编号:临 2020-031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辞职情况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苏志福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苏志福先生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苏志福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之前,苏志福先生仍将依照法律、法规等规范要求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责。

   苏志福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监事会对苏志福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补选公司监事情况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监事会同意提名周拥军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 年 7 月 21 日

   1 附件:监事候选人简历1.周拥军先生简历周拥军,男,1972 年出生,研究生学历;历任郑州科林车用空调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郑州精益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助理、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郑州绿都地产集团财务总监、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改财务经理等职务。现任郑州绿都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事业部财务负责人。

   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